煎饼狗子

专吃冷cp,写文半吊子,画图半吊子。

不努力的你快回我回家

    “青莲,这里!”穿着可爱的小歌手在草丛中踮起脚尖,用力挥舞着手臂,身后是一只被冻住的只剩血皮的蓝爸爸。
      跟王昭君的手臂一起挥舞的是头上不停摇摆的小呆毛,看着呆毛舞动的频率就让李白的心情不禁愉悦起来,越发用力地戳死手中的野怪,应声道“来了。”
      “给你蓝爸爸!”像是邀功一样,王昭君抬头眨巴着眼睛,“作为交换,想要摸摸青莲的尾巴。”说完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抱紧自己的法杖,紧张的双脚在地上划着小小的圆圈,隔着小皮靴,王昭君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脚趾都快打结了。
       有些好笑的看着王昭君害羞的模样,不由起了逗逗她的念头:“如果我不要这个蓝爸爸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?”王昭君愣了一秒,有些急的跺了一下脚,“这这这。。和说好的不一样嘛……我很努力的在打蓝爸爸……好不容易有人愿意听我唱歌,答应给我留一个蓝爸爸……青莲~”拉长的尾音带着浓浓的委屈,头顶的呆毛也焉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不想要蓝爸爸呢。”毛茸茸的尾巴主动缠上王昭君的纤腰,俯身将头打在王昭君的肩膀,低声道:“我要绑一个努力的小媳妇回家。”
      让人心情愉悦的红色像是爬山虎,一点点染上王昭君的脸颊,身子向后退步,连说话都带着颤抖:“我我我,我不努力的……”
      看着虽然人向后退了,手却还紧紧抱着自己尾巴不放的王昭君,李白笑道:“那我想绑一个不努力的小媳妇回家。”灿烂的笑容让王昭君的脸越发变红,彰显主人心情的尾巴蹭了蹭王昭君的下巴,惊起人的颤抖。
      让人害羞的说不出话来。
      “不说话就是同意了哟。”说罢李白扛起王昭君就溜。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