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饼狗子

专吃冷cp,写文半吊子,画图半吊子。

堕落

    茨木不明白鬼女红叶哪里好,竟然如此吸引着酒吞的视线,怎么就这么执迷不悟,明明拥有强大的力量却败在女鬼手里,惋惜之余茨木还有着强烈的不甘,到底是什么样的女鬼让就吞如此神魂颠倒,他打算一探究竟。
      那片枫叶林里的女鬼的确很耀眼,火红枫叶点缀着她雪白的皮肤为她塑起一件鲜红嫁衣,明明是俗气的颜色却在她身上显得光彩夺目,明艳动人,枫叶为她细细描眉,花朵为她点缀红唇,她与枫林融为一体却又是独立出与众不同的美。
      “只要我渐渐变美,晴明大人会喜欢我的。”痴痴呢喃出的话语让茨木火大,酒吞为她萎靡不振,她却心心念着别的男人,她不懂得爱,只明白,她想要那个人的注视。不爽,很不爽,冲向前去钳住女鬼的手,刚想训斥却被女鬼的容貌所经验,眼眸星星点灯的有光忽闪忽闪,仿佛吸引你去到神秘的地方,纤纤玉手,柔软眉骨,轻划过茨木的脖颈,引来一阵酥麻“我美吗?”女鬼的声音有些尖锐,却又带着别样的致命吸引。
      该死,竟然被这种女鬼吸引,茨木有些脸红的回过神来,这种被吸引的心情让他急躁不安,反手就是狂暴一招向鬼女红叶推去,没想到她的实力也很强,招招携带着一股阴气,很好,很强,那就来厮杀一番吧。两人不知打了多久,直到衣衫褴褛,无力支撑倒在地下,不知为何两人大笑起来,红叶一个翻身压倒茨木身上“我的装被你弄花了,不好看了,晴明大人不会喜欢这样的我的。”指节分明的手狠狠掐住茨木的脖子,红叶很少动怒,每次动怒都有关于晴明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难道你宁愿堕落也依然想索求着晴明的爱嘛?”压制住红叶的双手,翻身将红叶摁在地下,双眼直视红叶,有种说不出的认真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晴明大人的爱是无与伦比的,哪怕是堕落。”红叶的痴狂让她看起来更加魅力逼人,大概爱着晴明的红叶才是红叶,不爱晴明的红叶不在会是红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一起堕落吧。”茨木沦陷了,连心也一起,都被眼前这个疯狂的女鬼夺走,鬼迷心窍,茨木在红叶额角烙下一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发与红衣在枫林一头扎进枫海,只留背影迷迷糊糊,好似海市蜃楼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