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饼狗子

专吃冷cp,写文半吊子,画图半吊子。

第一次

     那是李白第一次看到王昭君的演出,眼里似有流光溢彩,眉眼弯弯醉了一池白莲,嗓音动人,笑语盈盈颤了一树芳华,明媚笑容宛如美酒,花酿盏盏祛了一身劳顿,那是个如此迷人的姑娘。
    李白一直想在见一次王昭君看看她平时是什么样子,没想到再次相遇是在王者峡谷,她笨拙想要冻住人却总是被别人躲过,鼓起脸的样子很是可爱。
    王昭君气馁时会哼哼歌,小声嘀咕着:“努力是会有回报的,我用歌声来证明。”
     第一次冻住人是她闪闪发光的眼睛宛若星辰。
     第一次使用出暴风雪时,她的歌声响亮,在整个峡谷里回荡,婉转悦耳。
      第一次被偷蓝她气急败坏,在草丛蹲了好久,连唱的歌都变得阴沉。
       李白成为他的队友好几次,她却从来没有注意过他,让他有点开始怀疑自己英俊的相貌。
王昭君第一次注意到李白,是因为他的神出鬼没。
        那时,预判对王昭君来说已经不是难事了,顺利冻住对方4个人,暴风雪的降临仿佛是死亡宣告,将4人送回泉水,雀跃的哼着歌,想躲草丛回城时,低沉有磁性的嗓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对方呼出的热气让王昭君全身一颤,李白从身后靠近王昭君,一手压制王昭君拿冰丈的手,一手从背后环住她,双唇凑近她小巧的耳朵轻笑“啊呀,发现一只落单的小歌手~”
    李白击杀王昭君
     从泉水出来的王昭君脸很红很红,臭流氓狐狸!默默在中路塔下清兵,顺便打个蓝,一双毛茸茸的耳朵露出,王昭君心中大喊不妙,还未动作就被一个将敬酒打倒在地,哀怨的看着罪魁祸首,没想到对方向她抛了一个媚眼,一双毛茸茸的耳朵忽闪忽闪,彰示着主人愉悦的心情,该死竟然对她放电,她竟然还被电到了,好丢脸!!
     又是一次将对面四人团灭,王昭君小心翼翼的观察四周,没有李白,放心之余还有点失落,没有看到他可爱的耳朵,默默回城还差一点时白色的绒毛尾巴攀上她的手心“小歌手这么低落是在想在下嘛?”那人双眸滟滟好似流光溢转,他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,耳朵好可爱,看的出神的王昭君不禁点了点头。似乎被对方的坦诚吓到,千年的老狐狸不免纯情一把脸红了“在下也很想……”
    “可以摸一下你的耳朵嘛?”王昭君忽闪忽闪的眼睛让李白难以拒绝
     “就一下。”李白最终还是被女孩渴望的语气打败。
     揉着李白的耳朵她脸上全是满足,看着她满足的精致脸庞,连带着自己也感到满足,她的情绪总是那么容易影响到自己
     “谢谢帅气的狐狸先生。”小歌手这样说,在李白脸上烙下一吻,李白呆住,互相对视一眼,绯红迅速蔓延,两人一时激动发起大招
  李白击杀王昭君
  王昭君击杀李白
李白,王昭君退出游戏,剩下的队友一脸懵。
     李白见过很多王昭君的第一次,唯有这第一次的吻是那么猝不及防的温柔了岁月,让他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。
    以后我的耳朵都给你摸!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